历趣首页 手机客户端

当前位置:历趣下载软件平台>手游>手机角色游戏>曙光英雄手游>曙光英雄岚怎么玩 曙光英雄岚玩法攻略

曙光英雄岚怎么玩 曙光英雄岚玩法攻略

时间:2023-08-21热度:

有很多人在问曙光英雄岚怎么玩这个问题,说到岚这位英雄的玩法,大家需要了解的点有很多,就比如装备的选择,英雄的对线思路等等,只有掌握这些大家才能玩明白这位英雄,那么今天就来带大家看看岚的玩法吧,给大家介绍上面提到的装备选择和对线打法思路,看完后大家就知道这位英雄该怎么玩了。

先要和大家说的是该英雄的打法思路,打法思路方面可以分为几个部分,分别是早期对线部分、中期运营部分、后期决胜部分。首先要带大家看的是早期对线部分的打法,当大家选择岚进入游戏之后大家需要前往中路,不要去其他几路大家一定要记住这点,因为岚的技能配置只能让他打中,他是打不了其他路的。

当分路确定完毕,之后接下来就是对线时间了,在对线期大家尽量将兵线放过来,让对面去推线自己补尾刀就行,等到对面兵线过来之后大家就可以呼叫打野来gank,岚这位英雄的控制技能是很多的,所以只要对面推线到塔下,那叫打野来抓是一抓一个准的,等到打野抓完人之后,下面就需要配合打野去野区。

因为抓人之后,打野会露视野,这个时候敌方打野看到后一定会进野区反野,这个时候如果己方打野去的话,是可能会被蹲的,因此需要配合己方打野去野区吃野,等到这步完成后早期的对线也就算成功了,之后就这样发育到中期,中期时岚有了装备后就可以开始游走了。

上面已经说了他的技能控制很多,所以在抓人方面是很强的,只需要配合自家队友,基本上每游一次就能拿一次节奏,就这样一直抓节奏一直滚雪球,到后期之后优势就会非常的大,这个时候召集队友一起去控大龙,控完之后找机会一路平推就可以了,因为前中期节奏好的原因,所以后期平推时对面是拦不住的。

打法思路大家搞清楚之后,下面要带大家看的就是装备选择了,装备方面*件装备需要出法老诅咒,这件装备的属性和效果会让岚前期对线的压力降低,并且在小规模团战中也可以让岚的作战能力变强。之后第二件需要出崇高信念,该装备是一件防御属性的装备,这件装备可以增加岚的生存能力。当生存能力增加之后就不容易掉点了。

然后第三件装备需要出荆棘之盾,该装备也叫做反伤甲,这件装备可以反弹所受到的伤害,当有敌人攻击岚的时候。这件装备就会将受到的部分伤害转换成法师伤害反弹给该目标,这件装备也是可以提高岚的生存能力的,不过如果大家觉的自己生存空间很好的话,那这件装备是可以进行替换的。

这里可以给这件装备替换成恶念,这件装备可以增加225点法强和35%的回蓝,对于岚来说这个属性是很有用的,另外这件装备的效果也是和配岚的,该装备的效果是增加45点法穿,另外在对敌人造成减速、定身等控制效果的时候伤害会提高15%,而岚身为一位控制技能相当多的英雄,所以这件装备的控制伤害提升对岚来说作用是非常强的,再加上这个45的固定法穿,他的伤害会非常爆炸。

热门APP标签
手机客户管理软件手机测试软件手机直播软件手机进销存软件手机录屏软件 二手汽车交易平台app免费真人视频apperp管理软件客户管理软件手游平台
热门手游标签
手机三国策略游戏手机ACT游戏手机SLG游戏手机FPS游戏手机RPG游戏 挂机刷装备的手游可以打金的手游奇迹手游传奇手游三国策略游戏
热门APP电脑版
小红书电脑版拼多多电脑版汽水音乐电脑版快手电脑版小红书千帆电脑版CAD看图王电脑版淘宝电脑版元气桌面壁纸电脑版今日头条电脑版微信读书电脑版
热门电脑软件
微信电脑版剪映专业版抖音电脑版美图秀秀QQ电脑版企业微信电脑版爱思助手钉钉电脑版360安全浏览器搜狗输入法
热门文章
微信分身怎么弄 微信分身如何设置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如何恢复支付宝如何解绑银行卡怎么操作 支付宝解绑银行卡操作方法介绍支付宝怎么关闭免密支付自动扣费功能 支付宝关闭免密支付自动扣费功能教程抖音怎么将商品橱窗功能开通 开通方法介绍我的世界指令大全 命令方块指令大全淘宝双12大促5元店铺红包是什么开始领取 怎样使用拼多多开店流程及费用多少 拼多多开店流程哈啰顺风车如何接单教程 哈啰出行顺风车车主接单教程爱奇艺会员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取消爱奇艺的自动续费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