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趣首页 手机客户端

当前位置:历趣下载软件平台>手机APP>手机理财软件>支付宝>支付宝生活号是什么 支付宝95来呗生活号有哪些功能

支付宝生活号是什么 支付宝95来呗生活号有哪些功能

时间:2018-02-27热度:

现在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都已经习惯了支付宝的存在,人们的衣食住行都会用到支付宝,最近听说支付宝生活好上线了,那么这个生活号具体是什么呢?具有哪些功能呢?现在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支付宝生活号介绍:

1.作为国内首家儿童安全座椅免费使用平台,95来呗正式上线支付宝平台,推出「95来呗」生活号,开启芝麻信用免押金短租时代。

2.此举是大幅度降低租户使用安全座椅的成本,快速提高儿童安全座椅普及率,从而降低儿童交通伤亡率的伟大开端。

3.随着私家车的普及,儿童交通伤亡率也只增不减,每年约有28.5万儿童在交通事故中造成伤亡。根据全球道路状况安全报道显示,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婴儿交通伤亡率可以减少70%,幼儿交通伤亡率可以减少54%到80%。

功能介绍:

1.安全座椅是切实保障儿童交通出行的盔甲,但在国内使用率仅为5%,相比欧美发达国家高达95%的使用率,我国的安全座椅推广落后太多。这其中涉及很多原因,如国家立法执法、家长意识薄弱、产品价格高昂、产品质量参差等。

2.大部分家长并未意识到安全座椅的重要性。95来呗此次和支付宝合作,通过1-6个月的短租模式,让租户深度体验安全座椅,逐步教育和影响租户,假以时日安全座椅必定从「新鲜品」成为「必需品」。

3.高昂的资金投入是影响决策的重要因素之一。市场上稍好、知名度较高的安全座椅,价格近2千到4千多之间。95来呗用免押金的模式降低租户心理决策成本,芝麻分550分以上即可免除全部押金,加上低至50元/月的低廉租金机具诱惑,吸引更多「围观者」愿意成为租户。

4.免押金节省用户成本+短租深度体验+过硬的产品质量,95来呗开创的短租模式尤其适合安全座椅新用户、租车有孩一族或短期出游需要。

5.相对于短租新模式,95来呗的长租模式更为人熟知,安全提篮或座椅租期在1年或3年以上,即可免费租赁——不收租金,押金到期后全额返还,适合有车有孩长期使用,此模式获过10万家庭深度好评。

6.短租用户在租期到期后,还可免费升级至长租模式,此前的租金也将一并返还。有意向的朋友可登陆支付宝搜索「95来呗」生活号,为孩子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热门APP标签
手机客户管理软件手机测试软件手机直播软件手机进销存软件手机录屏软件 二手汽车交易平台app免费真人视频apperp管理软件客户管理软件手游平台
热门手游标签
手机三国策略游戏手机ACT游戏手机SLG游戏手机FPS游戏手机RPG游戏 挂机刷装备的手游可以打金的手游奇迹手游传奇手游三国策略游戏
热门APP电脑版
小红书电脑版拼多多电脑版汽水音乐电脑版快手电脑版小红书千帆电脑版CAD看图王电脑版淘宝电脑版元气桌面壁纸电脑版今日头条电脑版微信读书电脑版
热门电脑软件
微信电脑版剪映专业版抖音电脑版美图秀秀QQ电脑版企业微信电脑版爱思助手钉钉电脑版360安全浏览器搜狗输入法
热门文章
微信分身怎么弄 微信分身如何设置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怎么恢复 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如何恢复支付宝如何解绑银行卡怎么操作 支付宝解绑银行卡操作方法介绍支付宝怎么关闭免密支付自动扣费功能 支付宝关闭免密支付自动扣费功能教程抖音怎么将商品橱窗功能开通 开通方法介绍我的世界指令大全 命令方块指令大全淘宝双12大促5元店铺红包是什么开始领取 怎样使用拼多多开店流程及费用多少 拼多多开店流程哈啰顺风车如何接单教程 哈啰出行顺风车车主接单教程爱奇艺会员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取消爱奇艺的自动续费方法